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

挖斗,加长臂,伸缩臂,打桩臂,岩石臂,抓木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小松PC300机28米挖掘机加长臂放心
广州小松PC300机28米挖掘机加长臂放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4广州小松PC300机28米挖掘机加长臂放心 
品牌: 汇通重工
机型: 20t
颜色: 多色
运输高度: 2980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2 15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现在的挖掘机加长臂已经越来越广泛了,也得到了广大挖掘机客户机主的认可。挖掘机就好像是必需品,无论是什么工程都需要用到。那这些挖掘机加长臂操作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?

1、挖掘机回转时,必须离地面0.5米。

2、铲斗插入工作目标时,严禁大力敲打,也不能行走和旋转。

3、使液压缸活塞杆运动不能伸到行程终点,应保留一小段安全距离。

4、不能用加长臂吊过重的物品。

5、在岩质地面操作时,不能直接插入,要利用其他方法破碎后再挖掘。

6、使用合适于挖掘能力的铲斗,不能使用超过或负载的铲斗,直接影响挖掘机和加长臂的使用命。


挖掘机加长臂可用于河道挖掘,港口建设,铁路建设等各种基建工程,具有操做范围大,工作效率高,安全性好等优势。

我们在日常的挖掘机加长臂操作时尽可能的注意这些,可以减少挖掘机加长臂故障,延长加长臂使用寿命,更好提高工作效率,使加长臂达到z佳的状态。


询价单